今天是:

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8-05-02   浏览:220

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离退休工作是一项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工作。近年来,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各学院、部处、各单位能够认真贯彻党和国家关于离退休工作的方针政策,政治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认真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积极引导离退休同志为学校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

为总结经验、树立榜样,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工作质量和水平,根据《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奖励实施细则》(华南农办〔201397号)的规定,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2016-2017年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表彰名额

(一)评选对象为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二)表彰名额10个。

二、评选条件

(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各项离退休工作方针政策及学校的决定、决议,积极宣传和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把离退休工作列入本单位工作议事日程,主动做好离退休同志的思想政治工作。

(二)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离退休同志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政治上关心离退休同志,定期组织学习或外出参观,定期召开座谈会或通报会,把党的关怀和学校的关心落到实处。

(三)落实离退休同志有关待遇,经常走访、慰问离退休同志,关心离退休同志疾苦,帮助离退休同志解决实际困难。

(四)加强领导,措施有力,组织和引导离退休同志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及学校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更好地发挥离退休同志的积极作用取得显著的成绩。

三、评选程序及工作要求

(一)由各学院、部处、各单位对照条件自行申报,填写《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推荐表》(其中主要事迹要求真实、具体,文字力求简洁、生动,字数为1500左右),经所在单位集体讨论并提出意见,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18510日前报至离退休工作处(部)初审,并同时将电子版发至zhengyiping@scau.edu.cn(联系人:郑亦平,电话:85280093)。

(二)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组成评选小组组织评审。

(三)公示5个工作日。

(四)学校领导批准。

四、表彰

学校将于今年召开的老人节庆祝大会上对评选出的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奖励。

特此通知。

  

附件: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推荐表

  

  

  

华南农业大学

2018425

  

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推荐表.doc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