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9-01-18   浏览:76

1月17日下午,学校在离退休处二楼会议室召开高级职称及副处级以上离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副校长杨运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听取了老同志的建议和意见。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保卫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处、校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运东感谢各位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实现“双一流”目标,并提前向老同志送上新年祝福。杨运东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对老同志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要认真研究,及时做好解释和反馈工作,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离退休处处长李付经就上一年离退休教职工反映的意见和建议的落实情况进行汇报,介绍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有七项正在落实推动当中。

        与会的老同志畅所欲言,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近期获得的多项国家级奖项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和对老同志的亲切关怀,认为学校离退休工作扎实到位,信息沟通机制畅通且形成常态,对老同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落实,并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希望学校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取得更多成绩。

        与会老同志还就学科建设、本科教育、校园文化建设、基础设施配套、社区物业管理、校医院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