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领导开展新春慰问走访活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9-02-13   浏览:576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全校师生的深厚情谊,校党政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学校部分老领导、院士、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和教职工代表,以及寒假留校学生和春节在岗值班人员等,为他们带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了新春的节日祝福。

  1月25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廉奕、省科协组织联络部部长朱海龙等在我校党委书记李大胜、校长刘雅红的陪同下一同前往看望慰问卢永根院士。李大胜和刘雅红仔细询问了卢永根院士的近况,向卢永根院士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并向他送去全校师生的问候,祝他早日康复。1月27日至30日,李大胜和刘雅红还分头看望慰问了部分老领导和院士,代表学校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和学术研究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一流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连日来,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陈少雄等校领导分头看望慰问了其他离退休干部及副厅级以上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和教职工代表等。陈少雄还深入实验室、学生宿舍以及校卫队、食堂、物管中心、公寓中心等学校各处的一线岗位,看望慰问了寒假留校学生和春节在岗值班人员,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保卫部(处)、人事处、研究生院(部)、招生就业处、后勤处、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及部分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分别陪同走访了上述新春慰问。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