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离退休工作处(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9-03-19   浏览:95

314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颐年苑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刘峥嵘副处长主持。

会上,李付经处长传达了省委老干局关于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的专题调研报告和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离退休工作处(部)的主要情况和部署了2019年的主要工作。刘峥嵘副处长对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第十四届理事会、离退休小组组长、以及各老年团体的改选换届有关事项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参加会议的有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各团体负责人、各单位离退休正负组长、各单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支委、以及离退休处(部)全体工作人员。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