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华中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9-04-04   浏览:275



41华中农业大学老年协会李桂芳会长、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雷智峰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陈昌盛理事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付经、副处长刘峥嵘参加了接待和座谈。

李付经处长对兄弟院校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我校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离退休人员管理体制、居家养老、待遇落实、帮扶机制、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共同关注的离退休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通过本次交流,相互之间增加了了解,取长补短,有利于共同促进离退休工作的进一步提升。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