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国防安全教育报告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9-09-25   浏览:92

2019920日下午,我校在第六教学楼二楼报告厅为全体离退休教职工举办了一场国防安全教育报告会。会议邀请广东省委党校王晓虎教授作了题为《我国周边安全和南海问题》的国防安全报告。

王教授在报告中分析了当今世界安全的基本态势,阐述了中美关系在世界安全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指出了周边海域已经成为我国持续发展的关键,强调我们国家必须建设与综合国力相适应的军事力量。王教授的报告信息丰富、语言生动、分析缜密,为全体离退休教师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安全教育课。

离退休教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国防安全报告会的学习,对我国周边安全的理解更加全面和深刻,将倍加珍惜我们国家来之不易的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继续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