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声声祝福语 浓浓敬老情——学校为离退休教职工举行祝寿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9-10-11   浏览:177

学校为离退休教职工举行祝寿会


  

校长刘雅红致辞


  “我出生在华农,工作在华农,见证了华农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和成长故事。”我校第二代华农人、后勤处退休教工郑熙柏在今天中午的祝寿会上高兴地对记者说道,“如今华农的新气象、新面貌,令我们感到无比的欣喜与自豪!”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0日中午,学校在11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75位年满70周岁和80周岁的离退休教职工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祝寿会。校长刘雅红、副校长杨运东出席祝寿会,并向老人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刘雅红在致辞中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目前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良好发展机遇,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及区域经济发展的华农方案、华农智慧。同时,她高度评价了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她说,学校在发展进程中取得的每一项成就都是一代又一代华农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校长刘雅红与老同志一起切蛋糕


  

校长刘雅红、副校长杨运东给老同志敬酒,并向他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校长刘雅红给老同志敬酒,并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副校长杨运东给老同志敬酒,并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百十周岁的华农越来越好。”与共和国同龄、今年70岁的刘桐生老师由衷的说道。岁月饱满,光阴芬芳,希望110周岁的华农明天更美好,是大家共同的心愿。

  当天的祝寿会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一派祥和。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及家庭情况。老同志们也拉着家常,互致祝福。大家纷纷感谢学校党政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为当今学校的喜人变化感到骄傲与自豪。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继续发挥余热。



  党办、校办、宣传部、离退休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也出席了祝寿会。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