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举办庆祝老年节游园活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9-10-31   浏览:113

  

根据学校庆祝2019年老年节系列活动的部署,1015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部)、离退休教职工协会、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举办了离退休教职工趣味游园活动。

离退休老同志们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周边场地踊跃参加了套圈、钓鱼、扔飞镖、乒乓球、投篮、蒙眼打锣、门球、原地投球、保龄球、猜谜等趣味活动,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游园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快乐和谐的校园氛围。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