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开展2018-2019年度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0-05-15   浏览:278

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离退休工作是一项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工作。近年来,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各单位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政治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精神上关怀老同志,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激励引导离退休同志为学校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推动离退休工作取得新成效。

为总结经验、树立榜样,进一步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奖励实施细则》(华南农办〔201397号)规定,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2018-2019年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表彰名额

(一)评选对象为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二)表彰名额10个。

二、评选条件

(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各项离退休工作方针政策及学校的工作部署,积极宣传和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把离退休工作列入本单位工作议事日程,主动做好离退休同志的思想政治工作。

(二)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引导离退休同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政治上关心离退休同志,定期组织学习或外出参观,定期召开座谈会或通报会,把党的关怀和学校的关心落到实处。

(三)全面落实离退休同志有关待遇,经常走访、慰问离退休同志,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帮助离退休同志解决实际困难。

(四)组织离退休同志扎实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引导离退休同志在助力学校改革发展、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关心教育下一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方面继续发挥作用。

三、评选程序及工作要求

(一)由各单位对照条件自行申报,填写《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推荐表》(其中主要事迹要求真实、具体,文字力求简洁、生动,字数为1500左右),经所在单位集体讨论并提出意见,主要负责人审签、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20529日前报至离退休工作处(部)初审,并同时将电子版发至zhengyiping@scau.edu.cn(联系人:郑亦平,电话:85280093)。

(二)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组成评选小组进行评审。

(三)公示5个工作日。

(四)学校领导批准。

四、表彰奖励

学校发文表彰并颁发证书、奖金。

特此通知。

  

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推荐表.docx

 

 

 

                                                  华南农业大学

                                                2020512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