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开展离退休干部“服务育人”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0-07-01   浏览:259

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评选“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先进集体(个人)的通知》(华农党办〔20208号)的要求和安排,现将开展离退休干部“服务育人”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退休两年以上的本校离退休干部。

二、评选名额

离退休干部“服务育人”先进个人指标单列,共5名。

三、评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思想觉悟高,大局意识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遵纪守法,乐于奉献。

(二)具体条件

1.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继续在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关心下一代等工作中发挥作用,把服务育人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做学生的良师益友,育人效果显著。

2.能够主动与学生沟通和交流,了解学生的要求,并将问题及时反映给有关部门,协同做好育人工作。

3.服务质量高,工作成绩突出,师生反映好。

四、评选程序

(一)单位推荐。各学院、部处、单位根据评选条件,最多推荐1名符合条件的候选人,于77日(星期二上午12:00前)将纸质版《离退休干部“服务育人”先进个人推荐表》报送至离退休工作部(处),电子版发送至zhengyiping@scau.edu.cn,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二)材料初审。离退休工作部(处)对各单位推荐的候选人材料进行初审。

(三)人选评选。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集体评选,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离退休干部“服务育人”先进个人候选人5名。

(四)学校评定。学校评选领导小组评选通过后结果公示,并发文表彰。

联系人:郑亦平,联系电话:85280093

 

附件:离退休干部 “服务育人”先进个人推荐表

 

 

离退休工作部(处)

2020629

 

 

 

离退休干部“服务育人”先进个人推荐表

填报单位:                               填表时间:             

      

联系方式

      

所在单位

原 职 务

      

政治面貌

离退休时间

曾获奖励

先进事迹简介(1000字左右,可另附页)

单位意见

 

                                  

                                      公章

 单位负责人签名:                              

离退休工作部(处)意见

                                      公章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