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离退休工作部(处)组织开展珠海下乡调研活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0-11-30   浏览:107

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20201125 -26日,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离退休工作部(处)组织老专家、老教授一行共18人到珠海开展下乡调研活动。学校第十四届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长骆世明、副理事长李召洪、王泽槐等参加活动。

在珠海先后参观考察了珠海台湾农民创业园、珠海永呈园艺有限公司、珠海花时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兰花基地、广东(珠海)现代种业发展中心种博馆、金湾实秋水果基地等,并与园区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其发展经营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文/图 离退休工作处)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