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举办“山河颂”校老年教职工书画摄影诗词作品展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0-12-25   浏览:62

我校举办“山河颂”校老年教职工书画摄影诗词作品展



在2021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在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中,12月23日,由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图书馆、校老年教职工书画摄影协会、夕阳红诗社联合主办的“山河颂”校老年教职工书画摄影诗词作品展在学校图书馆总馆一楼展厅拉开序幕。

本次参展作品共计120余幅(件),其中书画作品40多幅,摄影作品60余件,诗词作品近20首。

开幕当天,学校副校长蒋育燕会同党委宣传部、校老年教职工书画摄影协会、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夕阳红诗社等相关负责人等参观了展览。(文图/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