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获“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2-03-09   浏览:43


    近日,广东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表彰决定,对全省40个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78名先进老干部工作者予以表彰。我校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获“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在全省表彰大会上作工作交流发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育燕出席表彰大会。

  近年来我校离退休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一切为了老干部,一切服务老干部”的工作理念,在党建引领、暖心服务、作用发挥上持续用力,取得较好成效。(文图/离退休工作部(处))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