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王玉学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2-06-16   浏览:65

      6月14日,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王玉学、秘书长蔡春逢一行来访我校,就我校关工委工作及“读懂中国”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育燕,校关工委主任骆世明教授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会上,蒋育燕对王玉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校关工委秘书长辛其兴同志汇报了我校关工委的工作情况;园艺学院和兽医学院关工委代表分别汇报了“读懂中国”活动的开展情况。校关工委主任骆世明教授围绕关工委工作的具体实践做了发言。

  王玉学主任对我校关工委建设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读懂中国”活动的背景和重要性进行了解读,对我校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工作寄予期待,围绕接下来如何开展好“读懂中国”活动提出宝贵建议,强调要“扣准主题、多出作品,紧贴要求、选好精品,整合资源、打造奖品”。

  校关工委全体副主任、园艺学院和兽医学院关工委负责人、校关工委秘书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文图/校关工委秘书处)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