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新门球场建成启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2-09-26   浏览:71

  近日,我校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新门球场正式建成启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育燕,校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长、原校长骆世明出席启用仪式并讲话,校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部长(处长)辛其兴主持仪式。

  蒋育燕代表学校对新门球场的启用表示祝贺,对离退休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做出过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门球场升级改造的完成,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成果,是学校高度关心离退休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具体体现,学校将持续为实现老同志“老有所养、生活幸福、健康长寿”的目标不懈努力,期待全体老同志一如既往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持续贡献正能量,祝愿全体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骆世明代表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对学校给予离退休教职工各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将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发挥好桥梁作用,组织好各类活动,维护好老同志的合法权益和学校的和谐稳定,让老同志的晚年生活更丰富,幸福感更强。

  学校门球队代表成员刘克燊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老同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学校门球运动的发展历程,讲述了门球场地随着学校发展而不断变迁的历史,表示国家的日益强盛和学校的不断发展,让老同志对“老有所养、生活幸福、健康长寿”的目标更有信心,祝愿学校的发展越来越好。

  仪式后,2022年华南农业大学“伊利杯”门球赛在新门球场举行,蒋育燕和骆世明为比赛开球。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覃枝安,广州伊利天河区品牌推广总监唐婵娟女士,校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全体理事,校老年体协负责人,全体门球队员,离退休工作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

 

文/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图/新禾融媒体工作室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