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瑜伽公开课•传递健康美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2-10-31   浏览:40

图片

    九九重阳,登高望远人与自然,和谐共生。2022学校重阳节系列活动之肩颈瑜伽公开课1028日上午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举行。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长骆世明教授出席并讲话校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副部长(副处长)陈洲华主持活动。

图片

    校退协老年人体育协会瑜伽队成员在指导师李明群带领下时而舒展吐纳,时而静坐冥想,下犬式、战士式、新月式......每一个动作都标准完美展示了女职工健康向上、优雅大方的良好形象,现场气氛双人瑜伽的精彩表演后达到高潮通过瑜伽练习和表演,教职工们改善了机能、调节了身心、解了压力,传播正能量也不断感受属于自己力与美的世界。

图片

    校退协副理事长李凯夫,校退协理事蔡颖、林少璇、潘浩,伊利生活馆黄小丽女士,部分离退休教职工及爱好者观摩了公开课。

图片

  (文 离退休处 图 潘浩)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