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诗词书画摄影展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2-10-31   浏览:74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展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精神风貌,由校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校图书馆、广东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校老年教工书画摄影协会、校夕阳红诗社联合主办的诗词书画摄影作品展于近日在图书馆开幕,副校长蒋育燕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出的作品共计120余幅(件),其中诗词作品20余件,书画作品约30幅(件),摄影作品50余幅(件)。作品中既有资深会员的近期力作,也有新会员的新作。入展作品通过翰墨、丹青、镜头、手工等形式,展现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格调高雅、主题鲜明。诗词作品铿锵有力,韵味十足;书法作品字体多样,各具风貌,笔力遒劲,感染力强;绘画摄影作品选题多样,既有描绘和歌颂新时代祖国壮丽山河,又有表现和赞颂美好生活繁花似锦、鸟语花香;手工作品绘制精美,令人回味。

  丹青歌盛世,翰墨颂党恩。此次展览凝聚着老师们的辛勤汗水,全方位展示了我校退休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饱含了老同志们对党的热爱,充分体现了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在推动学校各项发展中发挥余热,奉献力量的饱满热情。

  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图书馆、广东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负责同志,校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全体理事,老年书画学会会员和部分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文/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图/潘浩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