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离退休工作部(处)召开原钢研所退休人员划转管理问题协调会议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3-01-07   浏览:127

根据学校2023年1月4日原钢研所整建制划转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离退休工作部(处)于1月6日上午,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原钢研所退休人员管理问题协调会议。原钢研所副所长何坤宏,原钢研所纪检书记、工会主席林洁,划转办公室陈丽云,原钢研所退休支部组织委员张德安,以及离退休工作部(处)全体班子成员和离休干部管理岗、退休职工管理岗的同志参加会议。党委离退休工作部部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辛其兴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离退休工作部(处)向与会原钢研所人员代表介绍了学校离退休人员管理模式、管理职能、老年团体设置等情况,原钢研所人员代表通报了原钢研所退休人员的人员情况、管理模式、党组织设置和老年团体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原钢研所退休人员划转、成立离退休小组等事宜以及需要我处协助解决的困难等情况进行了坦率协商和交流。

 

/图  离退休工作部(处)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