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组织老同志“建言”“畅谈”座谈会的通知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  时间:2017-04-11   浏览:241

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老干部局46日的通知和学校党委《印发〈关于在我校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以“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正能量活动的方案〉的通知》(华农党发〔20179号)要求,为及时推进“建言十九大”和“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活动开展,请各学院、部处、各单位尽快组织老同志召开“建言”“畅谈”座谈会并选择2-3名老同志进行“建言”访谈。“建言”重点围绕十九大提出意见建议或内心的新期待,说出自己的心声感言。“畅谈”活动参见华农党发〔20179号通知内容要求进行。并将“建言”“畅谈”情况于422日前形成2500字左右的材料报我处,我处将归纳整理上报省委老干部局。文字材料要有事例、有质量,具体列出“建言”“畅谈”的内容,“建言”建到点子上,“畅谈”说到心坎上。有关数据包括访谈总人数,召开座谈会次数及与会人数等。

联系人:郑亦平;电话:85280093;邮箱:ltxgzc@sca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一日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