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团体

    4月25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3年离退休小组、老年团体负责人工作会议。副校长蒋育燕,校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长骆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育燕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学校2022年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并就如何做好2023年离退休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结合实际,组织好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二是继续落实好离退休教工的政治生活待遇;三是进一步完善离退休教工困难帮扶机制,对困难老同志给予更多关心照顾;四是开展好“智慧助老”活动,提升老同志运用智能技术能力;五是组织引导老同志在服务乡村振兴、“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中鼓劲助威、献智出力。

  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我校离退休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宣读了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关于表彰2019-2021年度先进离退休教工党支部、离退休小组、老年团体和“老有所为”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骆世明向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各离退休小组和老年团体为学校发展及离退休工作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在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医等方面发挥作用,更多地关注老年人中的弱势群体;同时期待学校取得更好的发展,改革发展成果能更多更好地惠及老同志。

  校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全体理事,各单位离退休小组长,老年团体负责人,离退休教工党支部书记、委员,2019-2021年度先进离退休教工党支部、先进离退休小组、先进老年团体获奖代表、“老有所为”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文/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图/潘浩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

网站管理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