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金穗艺术团合唱队招新的通知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3-03-06   浏览:31


校属各离退休小组

为丰富学校离退休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发挥离退休教职工艺术才能,展示离退休教职工精神风貌,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经研究决定,金穗艺术团合唱队现面向学校全体退休教职工开展2023年招新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原则

1、本合唱队在学校离退休处离退休协会以及金穗艺术团的领导下,为离退休教职工自愿参与的群众性业余组织;

2、本合唱队旨在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发挥空间、提供专业指导。通过训练和演出,提升离退休教职工音乐艺术水平,弘扬正气,陶冶情操,展现良好精神风貌。

二、报名条件

1、爱好声乐艺术,有一定的音乐基础和素养的退休职工;

2、身体健康,男女不限。

3、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团队合作和大局意识,能按时参加排练和演出,服从合唱团安排,严格遵守训练时间,积极参加演出及合唱团有关活动。

三、活动内容

1.拟定每周组织次专业培训(寒暑假不安排),有演出比赛任务时根据需要适当增加排练时间;

2、不定期邀请校内外音乐老师进行指导;

3、积极参加校内外的文艺演出及比赛

4、不定期开展合唱观摩、交流和学习活动。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通过扫码微信群加入,请按报名表内容填写个人信息。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6日(星期一)


 

联系人:徐老师(13798048859)、彭老师(18825125383)

 

欢迎热爱歌唱的退休教职工踊跃报名,或引荐他人。请各退休小组积极宣传。

附件:华南农业大学金穗艺术团合唱队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年龄

识谱程度

 

 

 

 








 



         

 

 

华南农业大学金穗艺术团合唱队

2023年3月4日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