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送法进校园”——公证法律知识普法讲座通知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3-11-30   浏览:10

通知

 

各离退休小组:

为帮助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提高公证法律意识,普及公证法律知识,学校邀请广东省广州市南方公证处于12月8日进校开展“送法进校园”公证法律知识普法专题讲座,欢迎离退休教职工及家属参加。欢迎转发。

 

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11月30日

 

 

“送法进校园”——公证法律知识普法讲座通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公证法律意识,普及公证法律知识,满足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公证法律服务需求,华南农业大学邀请广东省广州市南方公证处进校开展“送法进校园”公证法律知识普法专题讲座。具体如下:

活动主题:送法进校园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8日(周五)上午9:30—12:00

活动地点:第六教学大楼106多媒体课室

举办单位:

主办:华南农业大学工会、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广东省广州市南方公证处

承办:华南农业大学教职工志愿者协会、华南农业大学教职工法援中心

活动对象: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及其家属

活动内容:南方公证处公证人员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普及与其“老年生活”息息相关的公证(主要为遗嘱公证、遗赠扶养协议公证、意定监护公证、委托公证、夫妻财产协议公证等),提供免费公证法律咨询。如有公证需求,可现场咨询办理公证所需的材料,提前准备好,后续南方公证处将进校进行现场办理。

 

附:广东省广州市南方公证处简介

广东省广州市南方公证处(原广东省公证处)于1978年4月经广东省委、省政府批准成立,是广东省司法厅直属的公益性事业单位。南方公证处是广东省文明公证处,获得共青团中央颁发的“青年文明号”及司法部、国家工商管理总局、国家版权局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共同颁发的“全国知识产权公证服务示范机构”、获评首批“广东省知识产权公证服务示范机构”、广东省司法厅颁发的“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司法部确定的海外远程视频公证服务机构。

南方公证处现有一百多人,执业公证员48人,其中高级公证员达13人。四十多年来,南方公证人秉持“崇法、尚信、守正、求真”的执业理念,依法履行职责,预防纠纷,保障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公证业务涵盖继承、赠与、遗嘱、委托、提存、保全证据、财产约定、赋予债权文书强制执行效力、出境旅游、留学、移民等事项,所办理的公证文书发往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使用,在国内外及港澳台地区均享有较高的知名度。近年来,尤其在家庭财富传承、知识产权保护、房地一体登记、城市更新、公证参与司法辅助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