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治安管理工作制度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6-11-03   浏览:5927

    为加强我处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做好防火、防盗和防自然灾害事故的工作,特制定如下制度:
一、落实治安防火责任人,建立节假日值班制度。
二、不得在室内外随便烧火,各活动场所每天清除的树叶和垃圾要运到垃圾池。确需用火烧毁的必须有人看守,以防事故发生。
三、在办公室和公共活动场所吸烟的同志,烟头不得乱丢。
四、非我校的离退休教职工不得在室内活动,遇到生人要询问,如带外单位人员来活动,必须征得工作人员的同意。
五、工作人员下班前要负责关好门窗、水电、检查隐患。
六、做好保密文件、贵重财物的保管工作,财务人员应严格遵守现金票据保管制度。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