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离退休人员阅览室管理规则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6-11-03   浏览:6253

给离退休同志提供一个整洁的学习环境,特制定本规则
一、阅览室是离退休同志读书、看报阅读文件的场所,其他人员未经许可不准入内。
二、阅览室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20----1150分,下午240---520分。
三、每月15日(遇节假日提前或推后)为副处级以上离退休党员干部定期阅读文件时间,阅览室暂不对其他同志开放。
四、室内的图书、期刊、报纸、文件阅看完后要放回原处,不能带走,并注意保持整洁,绝对禁止在图书、期刊、报纸、文件中剪辑资料。
五、阅览室内不准吸烟,不准高声谈论,不准带入小孩玩耍。
六、要注意保持阅览室内清洁卫生,不准乱丢杂物。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