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包服务公告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  时间:2017-03-16   浏览:82

 

一、外包服务项目:在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同志活动场地开设理发室。

二、基本情况及要求

1、房屋情况: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同志活动场地内,砖瓦旧平房,约17平方米。

2、服务要求:理发室要保持整洁,理发用具、用品做好日常消毒工作,符合政府部门规定的卫生要求;要为行走不便的老同志上门服务。

3、收费标准:单剪每人次不超过12元;洗剪吹每人次不超过22元;合同期内上述价格每年上浮不能超过10%。

4、场地租金:按学校有关规定,最低租金为612元/月,按规定计缴水电费。

5、合同期限2年。

有意者请于2017年3月22日前到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报名,报名请提交身份证复印件、理发资质证明、联系方式等材料。

联系人:郑亦平

联系电话:85280093

 

                                 

 

                                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7年3月16日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