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迎十九大 颂党深恩”书画摄影展顺利开幕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7-11-28   浏览:68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由我校离退休工作处、校图书馆以及校老年教职工书画摄影协会联合主办的书画摄影展,于10月16日在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总馆一楼展厅顺利开幕。本次展览以“迎十九大、颂党深恩”为主题,参展作品共计103幅,其中书画作品46幅,摄影作品57幅。

  本次展览部分画作的作者、珠江学院院长梁深洪告诉记者,此次画展的主要目的在于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丰富校园文化建设,体现了我校退休教职工丰富多彩的精神生活以及对十九大召开的殷切期盼。退休教师孔宪扬的书法作品也参与了此次展览,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开展这次展览,想表达我们退休教职工对党的热爱,期望十九大能顺利召开的心情跟随学院党支部到场观赏学习的李同学则表示,画展传达出的对党的热爱让自己对不忘初心,紧跟党走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