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举行庆“三八”节活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7-11-28   浏览:63

35日上午,由校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教职工协会主办的离退休教职工庆“三八”活动在华山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约500名离退休女教职工参加了这次活动,部分男士也捧场参加。

杨运东副校长出席活动并致词,他在致词中,向全校女离退休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通报了学校过去一年的工作亮点和离退休工作的情况,希望离退休工作处的同志进一步激发以服务为先,以责任为重、以奉献为荣的工作热情,认真履职尽责,抓好离退休各项重点任务和政策措施的落实,同时期望老同志带头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我省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及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以阳光的心态和积极的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庆祝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文艺汇演。如追梦舞蹈队《桃花遥》和金穗合唱队合唱《鸿雁》、粤曲表演唱《故乡情》、好姐妹艺术团舞蹈《我的家乡蒙山》、欢乐合唱队合唱《三月桃花雨》、紫荆舞蹈队舞蹈《花好月圆》、好姐妹艺术团合唱《深深地海洋》、《洪湖水浪打浪》、金穗艺术团舞蹈《弯弯的月亮》、茶山娱乐团表演《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紫荆舞蹈队舞蹈《想西藏》以及广场舞表演,大会在欢乐中结束。活动期间还进行了抽奖环节,杨运东副校长抽出了五个一等奖。

这次活动给我校广大离退休女教职工提供了一次展现自我的平台,既展现了她们健康活力的风采,又是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成果的集中展现。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