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开展庆祝2019年老年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9-09-26   浏览:379

华南农业大学文

 

华南农办〔2019103

 

关于开展庆祝2019年老年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部处、各单位,各离退休小组、老年团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和老龄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校园内营造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激发凝聚离退休同志的正能量,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学校决定在2019年老年节(重阳节)期间开展庆祝老年节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老年节期间,各单位要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开展敬老、助老活动。

(一)各单位要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向离退休同志通报本单位工作情况,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上门慰问行动不便和住院老同志,了解老同志的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及时为老同志排忧解难。

(二)各单位要组织青年教工或学生向老人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为老人特别是长期患病、独居、失能等生活上有特殊困难的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等。

二、离退休工作处(部)负责慰问全校孤寡老人、患病住院老人、因瘫痪等原因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的住家老人、住养老院老人和90岁及以上老人。

三、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安排如下:

    (一)1010日(星期四)上午11:30,在竹园宾馆举行70周岁、80周岁老人祝寿会(由离退休工作处(部)负责),请有关校领导、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校工会、校离退休教工协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

    (二)1015日(星期二)上午8:30,在学校第六教学楼丁颖礼堂召开庆祝老年节暨表彰先进大会,并由金穗艺术团安排文艺表演活动,请有关校领导、各单位分管离退休工作的负责人、全体离退休人员参加。

(三)1015日(星期二)下午3:00,在嵩山区篮球场举行庆祝老年节游园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部)、校离退休教工协会、老年人体育协会负责)。

(四)111日(星期五)下午3:00,在嵩山区篮球场举行2019年老年人运动会(老年人体协、离退休工作处(部)、离退休教工协会负责)。

(五)1115日(星期五)上午8:00,组织全校老同志到宝墨园参观,请各单位分管离退休工作的同志参加(由离退休工作处(部)、老年人体育协会、校离退休教工协会负责)。上车地点:竹园宾馆南门至茶山牌坊路段。

    特此通知。

 

                  华南农业大学

            201994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华南农业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995日印发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