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祝福祖国,情满夕阳——学校举行庆祝2019年老年节暨表彰先进大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9-10-17   浏览:63

    10月15日,学校在丁颖礼堂举行庆祝2019年老年节暨表彰先进大会,校党委书记李大胜,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长骆世明,副理事长李召洪,各学院、部处分管离退休工作的负责同志及离退休教职工500余人出席了会议。离退休工作部(处)部(处)长李付经主持会议。

李大胜书记等为获表彰者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李付经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离退休教工党支部、离退休小组、老年团体和“老有所为”先进个人的决定》,农学院农学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学生工作部、校工会离退休小组等17个小组为先进离退休小组,老年人体育协会门球队等3个团体为先进老年人退休团体,刘霞等67人为“老有所为”先进个人。李大胜、骆世明、李召洪、李付经为获奖的先进团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李大胜在庆祝和表彰大会上讲话


        李大胜书记在大会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向离退休老同志重点介绍了我校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第二期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冲一流”建设工作情况。他指出,我校今年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岭南现代农业科技术重点实验室建设、三全育人、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参与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我校实现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机遇和新动能。

        李大胜充分肯定了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在关心社会、关心学校、关心下一代成长,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发挥的作用。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教职工的思想引领工作,离退休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给澳门老同志回信的精神为指引,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他指出,在即将迎来110周年校庆之间,全校要铭记离退休老同志所做的贡献,要尊重和关爱老同志,努力做实做细离退休教职工工作,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也希望离退休教职工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多向青年教师、学生讲好华农的历史,讲好华农故事,鼓励和帮助青年师生成长成才,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提供正能量。最后,他祝福离退休老同志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合唱歌曲《不忘初心》

文艺表演结束后嘉宾和演员合影


        表彰大会结束后,伴随着《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离退休教职工开启了庆祝老年节文艺汇演,他们用歌声和舞蹈传递着对祖国的祝福。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