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宝墨园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9-11-22   浏览:95

  根据学校庆祝2019年老年节系列活动的部署,离退休工作处(部)于2019年11月15日组织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近700人参观了位于广州市番禺区沙湾镇紫坭村的宝墨园。

  

  宝墨园占地面积168亩,集清廉文化、岭南园林艺术、岭南古建筑、珠三角水乡特色于一体,园内回廊环合,三十多座石桥横跨旖旎河湖之上。园内知名建筑治本堂以包拯五言律诗《提训斋壁》中“清心为治本”取名;厅内悬挂中国画《荷花》,象征清廉圣洁;对联“治绩越千年有德于民留后世,本源同一脉其清如水仰先贤”,歌颂包拯为政清廉的精神为后人所敬仰。园内馆藏艺术精品琳琅满目,体现了中华民族文化的源远流长。

  离退休教职工们带着学校110周年校庆的余欢,满怀喜悦之情参加了此次一年一度独具华农特色的“老友”聚会,在独特人文景观与园林艺术中相互交流、合影,欢乐开怀。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