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召开学习卢永根精神座谈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9-12-19   浏览:89

根据党委宣传部《关于宣传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于2019126日上午在离退休工作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卢永根精神座谈会,全校各离退休教工党支部20余位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党员代表们通过回顾卢永根院士的生平,从爱国精神,奉献精神,实事求是,敬业精神,注重中青年教师培养,勤俭节约,幽默风趣,关心体育事业,献身科学事业,品德高尚等多个方面,回忆了与卢院士共事的点点滴滴,受到卢院士关怀的方方面面,深刻学习和缅怀了卢永根院士不忘初心、忠诚如山的政治品格,献身科研、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立德树人、鞠躬尽瘁的崇高境界,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与会党员代表们表示,学校加强时代楷模精神的宣传力度,挖掘华农人的精神财富,必将对学校进一步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文/  离退休工作处(部))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