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举办“迎新春 颂晚晴”书画摄影诗词作品展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9-12-30   浏览:109

我校举办“迎新春 颂晚晴”书画摄影诗词作品展


 

我校副校长杨运东一行参观展览

 

我校副校长杨运东一行参观展览


  在2020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在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中,12月25日,由我校离退休工作处、校老年教职工书画摄影协会、夕阳红诗社联合主办的“迎新春 颂晚晴”书画摄影诗词作品展在学校图书馆总馆一楼展厅开幕。

  本次参展作品共计120余幅(件),其中书画作品40多幅,摄影作品60余件,诗词作品近20首。

  开幕当天,我校副校长杨运东、校老年教职工书画摄影协会副会长陈昌盛、校离退休工作处(部)处(部)长李付经等参观了展览。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