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9-12-31   浏览:153

    12月26日上午,学校在离退休工作处二楼会议室召开高级职称及副处级以上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副校长杨运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长骆世明教授,以及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保卫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处、校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学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杨运东感谢各位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各位老同志围绕马兴瑞省长提出的“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要求,积极建言献策。杨运东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对老同志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要认真研究,及时做好解释和反馈工作,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离退休工作处(部)处(部)长李付经就上一期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反映的意见和建议的落实情况作了汇报,介绍了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表示经过各部门共同努力,已经完成12项,其余10项也正在落实推动当中。

  会上,与会老同志畅所欲言,就实践教学、专业基础课建设、多学科科研服务、教工住宅区电梯使用安全管理、教工住宅区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离退休人员行政审批、校园生态文明建设、幼儿园建设、校园交通管理、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骆世明理事长强调了重视实践教学和均衡发力“三农”问题对学校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性。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老同志们对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给予老同志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期望学校在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冲一流”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