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与华师附中校友进行离退休人员乒乓球友谊赛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0-02-03   浏览:184

为迎接新年,进一步促进离退休乒乓球爱好者的交流、增进友谊,2020116日上午,我校离退休乒乓球队邀请华师附中校友离退休乒乓球队,在华农离退休乒乓球活动室进行了一场乒乓球友谊赛。

双方分别派出了8名参赛队员,进行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的比赛,每场比赛53胜制,比赛结果华农队胜华附校友队。比赛现场气氛融洽热烈,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切磋中交流感情,在比赛中锻炼球技,现场精彩不断,赢得阵阵喝彩。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组织离退休乒乓球友谊赛,大家切磋球技,加强交流,丰富了离退休人员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年开展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度,更加强了两单位之间的联系与交流。

  

  

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乒乓球队供稿)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