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离退休人员福利使用管理办法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0-06-05   浏览:455

为了管好用好离退休人员的福利费,特制定本办法。

一、福利费的领取

福利费每人每月18元,每年12月份由离退休工作处按月统计人数,送人事处审核,凭人事处证明和学校领导批文,到财务处领取。

二、福利费的使用范围和原则

1.福利费使用对象是全体离退休同志,用于年终发放集体福利、慰问生病住院人员、慰问去世离退休人员家属等。

2.福利费的使用由离退休工作处根据福利费总额,研究制定支出标准,专项登记收支,规范使用。

三、福利费的使用标准

1.正常情况下每年按照每位离退休人员200元的标准发放,其中当年度新退休人员按照退休时间每季度50元的标准发放,当年度去世的离退休人员按照在世时间每季度50元的标准发放。每年发放一次。

2.慰问生病住院人员300/人次,慰问去世离退休人员家属500/人次。

 

 

                       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部)

                               20206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