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召开调整校院两级关工委成员工作会议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0-07-02   浏览:55

为进一步加强校院两级关工委的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推进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顺利开展,7月1日下午,副校长蒋育燕主持召开了调整校院两级关工委成员工作会议。

  会上,离退休工作部(处)对调整校院两级关工委成员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各学院负责关工委工作主要负责人就如何推进校院两级关工委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蒋育燕认真听取发言后强调,各学院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一要深刻认识加强关工委建设的重要性;二要准确把握关工委的性质、工作方针和主要任务;三要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作用;四要全力做好关工委成员调整和建设工作,积极探索关工委工作长效机制,不断推动关工委工作科学化、常态化。

  离退休工作部(处)及相关学院负责关工委工作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