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0-07-02   浏览:46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学校党委对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学、脱贫攻坚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党员以及离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校党委书记王斌伟看望慰问罗锡文院士

6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斌伟在党政办、组织部、工程学院有关同志陪同下看望慰问了罗锡文院士,代表学校党委对他为学校党的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慰问期间,王斌伟书记详细了解罗院士的工作和生活近况,听取他对学校改革发展,尤其是对人才培养、学校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

校长刘雅红看望慰问卢永根院士遗孀徐雪宾教授

6月30日下午,校长刘雅红在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农学院有关同志陪同下,赴黄埔区泰康之家·粤园养老社区看望慰问卢永根院士遗孀徐雪宾教授,代表学校党委对徐老师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携学生党员代表到养老社区开展首次“听徐雪宾老师讲卢院士的故事”活动。

“七一”慰问活动期间,党员校领导钟仰进、陈少雄、咸春龙、杨运东、邓诣群、蒋育燕、钟强,党委常委丁红星、杨志群分别走访慰问了有关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送上学校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

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校党委副书记陈少雄看望慰问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员陶翔宇

副校长咸春龙慰问校医院党总支集体

党委常委、副校长杨运东慰问党委保卫部、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集体

党委常委、副校长邓诣群看望慰问农学院国家航天育种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永柱

党委常委、副校长蒋育燕看望慰问百岁党员成碧华

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强慰问附属小学党支部集体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红星慰问园艺学院退休党员方木壬

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杨志群慰问生命科学学院退休党员吴万春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离退休工作部、校工会、部分学院党委等有关同志参加了上述走访慰问。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