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举行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1-01-05   浏览:121

日前,学校在离退休工作处二楼会议室召开高级职称及副处级以上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副校长蒋育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保卫部(处)、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离退休工作部(处)、总务部、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离退休教职工协会正、副理事长以及退休教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

学校举行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会上,蒋育燕对各位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老同志围绕学校发展和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积极建言献策。蒋育燕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对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研究,及时做好解释和反馈工作,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离退休工作处(部)处(部)长李付经就上一期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反映的意见和建议的落实情况作了汇报。

与会的老同志畅所欲言,就养老、医疗、老有所为、校园管理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初步解答。

与会老同志们对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给予老同志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期望学校在新一届学校领导带领下、在“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目标引领下取得更大成绩。(文/图 离退休工作部(处))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