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离退休工作部(处)举办2020年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1-01-22   浏览:141

122日下午,离退休工作部(处)在3楼活动室举办2020年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各老年团体主要负责人以及50多位2020年退休教职工参加此次座谈。会议由离退休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陈洲华主持。


离退休工作部(处)处长李付经向新退休教职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离退休工作处以及各老年团体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希望新退休的同志尽快调整好心态,轻松愉快地踏上人生新的征程,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做到生活积极、心态阳光,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最后向老同志送上新年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离退休教职工协会李召洪副理事长、老年体协陈基胜主席、金穗艺术团谢国政团长、夕阳红诗词研讨会吴机际会长、门球队、网球队、羽毛球队、象棋队、游泳队的负责人分别介绍各团体开展工作的情况,希望新退休同志多参加集体活动,保持良好的心态,保持身心健康。

与会教职工畅所欲言,其乐融融,此次座谈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文/ 离退休工作部(处))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