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离退休工作部(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1-03-12   浏览:153

2021312日上午,离退休工作部(处)在颐年苑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陈洲华副部(处)长主持,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全体理事,各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支委,各离退休小组正、副组长,各老年团体正、副职负责人等共有约130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付经部(处)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党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副高(副处)以上离退休人员座谈会意见建议落实情况及2020年座谈会意见建议汇总情况,通报、解释说明了老同志较关心的几个问题。黄庆生副处长通报了离退休工作部 (处)2020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和2021年的工作要点。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长、校关工委主任骆世明教授交流了参加学校新学期党委扩大会议后对学校蓬勃发展的感受,通报了学校比较有新意或与离退休同志相关度较高的工作事项,对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和校关工委的工作作了展望。

会后,离退休工作部召集各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支委,就在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和离退休党员中开展“三个100”活动进行了部署。

  





(文/  离退休工作部(处))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