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1-10-29   浏览:96

1027日上午,我校在红满堂举行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校关工委主任骆世明,校关工委副主任、副校长蒋育燕出席会议。校关工委全体委员,各关工委分会正、副主任,校关工委秘书处全体成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的通知,解读了《华南农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征求意见稿)。与会关工委成员对工作规则稿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蒋育燕就新一届关工委成立以来在拓展工作内容、树立工作品牌、扩大工作影响、夯实工作基础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对推进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蒋育燕指出,关工委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性;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和组织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各关工委分会要坚持守正创新,扎实推动关工委工作的落实;各职能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切实保障关工委工作的开展,共同开创我校关工委工作新局面。

骆世明分析了我校老同志的优势,分享了帮助青年师生解决困难的途径和方法,表示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主体作用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正能量。(文/图  校关工委秘书处)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