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穗艺术团舞蹈队招募新队员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3-03-06   浏览:28


 生命由一段又一段的旅程衔接而成,在每段旅程中,都能发现不一样的风景,展现不一样的风采。为满足离退休舞蹈爱好者的学习娱乐需求,丰富业余文化生活,金穗艺术团舞蹈队现面向学校全体退休人员招募舞蹈队员。舞蹈队是由学校及离退休处管理、组织团体训练活动或聘请专业舞蹈老师教授,组织队员进行舞蹈作品创作,配合相关重大活动开展舞蹈文艺汇演,让您的舞蹈成就一个璀璨的夕阳。

您热爱舞蹈吗?

您想学跳舞吗?

来加入金穗舞蹈队吧,开启发光的梦想之旅!

会员要求:

1、   热爱舞蹈艺术,能持之以恒,  具有一定的舞蹈功底者优先考虑。

2、  具有团队精神,服从协会统一管理。

3、  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隐患,能适应舞蹈课程训练及演出活动要求。

4、年龄要求:原则上要求不超过65岁。


            

联系人:王老师          余老师136 0045 9607

韩医生137 2486 8805

微信群码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