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门球队招收新队员的通知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3-03-07   浏览:18

校属各离退休小组:               

    门球运动是文明与高雅、意志与技巧、对抗与趣味、健身与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在参与中脑体并用、手脚俱动,有益于身心健康;在参与中思想专一、精力集中,调节生理机能;在参与中修身养性、陶然自得;在休闲中友好竞技;在参与中交流互动、乐在其中,增添了许多情趣。

   因此,为丰富学校离退休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发挥离退休教职工的技术才能,展示离退休教职工精神风貌,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经研究决定,门球队现面向学校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及家属开展2023年招收新队员工作,欢迎爱好体育锻炼的伙伴们加入,门球队期待着你们的到来。

    具体通知如下:

      1、门球队是在学校离退休处、离退休体协的领导下,为离退休教职工自愿参与的群众性业余组织。

      2、门球队旨在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发挥空间、提供技术指导,并通过训练和比赛,提升离退休教职工门球的技术水平。

      3、身体健康,男女不限。

      4、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团队合作和大局意识,能按时参加训练和积极参与比赛等有关活动,服从安排。

     报名方式:可联系两位门球队长或离退休处 联系人:李志纯(13539948761)李艳英(13533749286)


                                                           校老体协门球队

                                                           2023年3月7日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