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州三校老年门球友谊邀请赛在我校举行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3-03-15   浏览:15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气候宜人,又到了运动、养生和赏花的好季节。为进一步促进门球爱好者的交流、增进友谊,2023314日上午,我校退休教职工门球队邀请了中大与华师大的门球爱好者们,在华农大离退休门球场进行了一场门球友谊赛。广州市门球协会的副秘书长也光临活动现场并参加友谊赛。

比赛现场气氛融洽热烈,双方队员在切磋中交流感情,在参与中好竞技,展出各自的打球技巧,比赛场上精彩不断,赢得了阵阵喝彩,添了许多趣。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州伊利大好品质生活馆大力支持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全方位的营养支持。校离退休处陈洲华副处长亲临现场关心与看望全体队员们,大家纷纷表示,开展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赛出了友谊,更加强了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也促进了我们校友的交流。

    比赛结束后大家一齐步校园内,处处盛开的鲜花,释放着春日的浪漫,华农不仅门球场建设的漂亮,整个学校处处洋溢着人关怀,美不胜收,令人赞叹,大家情不自禁竖起大拇指,为华农点赞

 

 

 

华南农业大学门球队供稿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