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骆世明教授分别荣获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两项荣誉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3-10-25   浏览:10


  10月23日,以“建新功”为主题的2023年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在北京召开。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协会荣获2023年度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先进集体奖”,骆世明教授荣获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奖。离退休教职工协会有关负责人赴京参加活动。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积极引导离退休教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做到老有所为、积极作为,自觉把个人追求和人生价值同国家富强、社会发展、科技进步、人民幸福紧密联系起来,在决策咨询、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助力乡村振兴、企业技术创新、智慧助老、推动科技为民服务等方面中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骆世明教授现任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长、校关工委主任。作为华南农业大学原校长、我国著名的农业生态学专家和学科带头人,他在2014年退休以后,继续为推动我国农业生态学和生态农业的发展不遗余力地工作,积极推动国内农业生态转型,还在国际上推介中国生态农业经验,促进国际社会的农业可持续发展,先后获得2017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19年“中国生态学学会突出贡献奖”和“2020年度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奖”等。


文图/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