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组织老年团体负责人赴佛冈、花都参观学习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3-12-12   浏览:72

近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各单位离退休小组长、各老年团体负责人和离退休教工党支部委员共110多人前往清远市佛冈区、广州市花都区参观学习。副校长蒋育燕出席活动。

在清远市佛冈区,老同志们参观了我校实习基地“广东华农大新龙畜牧股份有限公司奶牛场”,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对“华农酸奶”的原料来源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对学校品牌更感自豪。

在广州市花都区赤坭镇的“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竹洞村,老同志们参观了村史馆、洪熙官纪念馆、逸翠园等文旅展示区,领略了作为花都“空港花世界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项目之一的岭南盆景的风采,近距离感受西班牙橄榄、九里香树等诸多盆景搭配景观奇石形成的高端岭南盆景园林艺术。

 

通过参观学习,老同志们对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以及实践教学为学科专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感受到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伟大实践为老百姓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胜信念。

 

         

文/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图/潘浩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