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举办庆元旦迎新年乒乓球邀请赛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3-12-19   浏览:116

 

12月17日下午,天气异常寒冷,学校离退休乒乓球室却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庆元旦迎新年乒乓球邀请赛正在这里如火如荼进行。

    本次邀请赛由华南农业大学老年体协乒乓球和在职教工乒乓球协会共同举办,离退休教工、在职教工1队和在职教工2队共3 支队伍参加了比赛,不少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次比赛邀请了诸多高手,校内业余乒乓高手可谓悉数到场,强强对抗,比赛异常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经过近3个小时的角逐,在职教工1队、离退休教工队、在职教工2队分获冠、亚、季军。

    离退休教工精心布阵、英勇拼搏,取得了较好成绩,可喜可贺!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业余生活、活跃了全民健身的气氛,而且促进了老、中、青之间乒乓球技的交流,增进了友谊!

 

(文图/老年体协乒乓球队

                             


SCAU Copyright ©  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93 传真:020-85280094